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问29390名帕萨特车主,你们后悔吗?丨12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2020年01月14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12月份销量公布出来的时候,其实对于整个2019年的成绩也同时公布出来了,全年冠军是上汽大众朗逸,在整个2019年总共卖出了524899辆,这个成绩有多强?比SUV的销冠哈弗H6和MPV销量五菱宏光的全年成绩都还要多,平均多出了14万辆,就问你强不强!

紧接着的是东风日产轩逸,今年东风日产轩逸经历了一次换代,因此期间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怎么卖,但全年依旧卖出了462598辆,依然比哈弗H6五菱宏光强!

聊完轿车里全年最强的两位,我们来说说12月里的黑马帕萨特,它在整个12月里一共卖出了29390辆,一跃成为了第七名,虽然帕萨特一直是B级车里的王者,但是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也实属不多见。

不过,12月下旬,C-IASI中保研公布了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安全指数,结果都知道了,帕萨特成功拿下了中保研碰撞史上成绩最烂的B级车,搞得我很想采访一下这29390名车主,看到这个碰撞成绩之后,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心情?

而要论黑马,12月轿车销量上还有一台更黑的黑马,它就是排在第九名的北汽EU系列,销量突破2.1万辆,究极可怕。北汽可以说是传统自主品牌里走新能源走得最狠的一个品牌,他们之前就已经说过了:2020年在北京地区全面停售北汽自主品牌燃油车,到2025年在全国全面停售北汽自主品牌燃油车。

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专注于一个方向之后,北汽在新能源领域获得了更大的成功,至少北汽的那些燃油车销量,就从来都没达到过这种高度。

换代不久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值得关注一下,它在12月总共卖出了10100辆,这是它自2018年10月以来,销量最好的一次,所以没有压燃发动机又怎样?换了扭力梁后悬架又怎样?马自达3昂克赛拉还是那么香!

更多车型的具体销量,就看下面这份榜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