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MPV榜单,说成功还是上汽通用成功丨12月MPV销量排行榜

2020年01月14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MPV的榜单,销量冠军毫无意外的是五菱宏光,合资品牌的销量冠军则毫无意外的别克GL8,看回MPV全年销量的前三名,清一色都上汽通用的,称霸武林、号令江湖,论成功还是上汽通用成功。

宝骏在最后一个月还是没有一款车能挤回第二名,但是承包了前五名的另外三席。咦,宝骏也是上汽通用的,论成功还是上汽……

有一点让我很意外的是上汽MAXUS(大通)G10,在12月它居然干翻了吉利嘉际传祺GM6比亚迪宋MAX等一众网红MPV,以3439辆的成绩排在了第九名,按照大通G10的气质,估计是有哪个政府机关或者企业集中采购了大通G10。咦,大通也是上汽通用的,论成功还是上汽……

其实MPV榜单并没有什么太多看点,有名气的选手也就是那几辆,彼此的销量排名都比较稳定,加上这个市场本身就小,二胎政策开放那么久、七座用车吹了那么久,但大家还是很老实,始终还是轿车和SUV香。

更多车型的具体销量,就看下面这份榜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