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E300正式亮相,外观科幻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2020年01月14日 17:41:01
分享到:

昨晚,早已公布了官图的新宝骏E300正式亮相,作为新宝骏家族里面的首款新能源车,E300承载着新宝骏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重任,自然也是一辆精心打造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融入了很多未来的设计元素,不规则的车身设计,跟市面在售的很多微型电动车都有较大差别,突出了对未来的理解,同时车身颜色也比较活泼,使用了撞色的搭配。矩形的大灯更是科幻感浓厚,带来一种智能机器人的感觉。

虽然是一辆微型电动车,E300也用上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同时因为车身低矮,为了提醒后车,因此在后窗玻璃两侧布置了尾灯,跟下方形成了一种重叠的设计,造型非常独特。

新宝骏E300的车身尺寸仅为2625、1647、1588毫米,轴距为1750毫米,主要以代步为主,动力上自然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驱动电动最大功率仅为39千瓦,搭载了16.8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值得注意的是,E300所采用的电池并非时下流行的三元锂电池,而是安全性高但能量密度相对较低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看出,新宝骏对E300的安全方面还是非常重视。

在2019年,宝骏新能源依靠广西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款E300可以看做是宝骏新能源的升级版,同时为了解决充电难的问题,宝骏也在广西布局了很多充电插座,以满足电动车主对充电的需求,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