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3-4万,月供只需2000,这3款车你也能开得起

2020年01月14日 17:45:1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是大部分年轻人理想目标,然而月薪5000的工资,却扼杀了绝大多数普通人的想法。因此,骑着雅迪电动车上班,成为了大多数普通上班族的写照。如果我告诉你,你月薪5000元的工资,也能轻松做一个有车一族,你会相信吗?下面3款车,首付3-4万,月薪2000,你也能做一个自由自在、轻轻松松的有车一族。

奔腾 - 奔腾T33

厂商指导价:6.98 - 9.98万

奔腾T33是一位新来者,相对于传统SUV,它没有历史口碑余留的各种评价,对于当下车市现状,它是一辆真正的新生代SUV。外观时尚动感,配置丰富多彩,性价比非常高。奔腾T3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顶配价格在10以下,它本质上是为了年轻消费群体而来。

刚工作一两年的年轻人,月薪不高,可能会对自己的购买能力起疑,但是即使你月薪5000元,首付3-4万元,分期24或者36期,月供在1500-2000元即可轻松购买奔腾T33。如果你想拥有自己的代步汽车,个人认为,2000元内的月供压力并不大,且不会降低个人的生活品质,奔腾T33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宝骏 - 宝骏530

厂商指导价:7.58 - 11.58万

宝骏530是一款“大空间”紧凑型SUV,而且从性价比方面考虑,它依然为一款不可错过的实用型SUV,售价在7.58-11.58万区间,车身轴距为2750mm,并提供5/6/7座选择,在实用性和价格之间,宝骏530能够处理得更加人性化,这是宝骏530非常值得推荐的原因。如果6或7座并非硬需求,5座足矣,当然前者有选择之后,便更人性化。对此,你怎么看?

宝骏530提供了1.5T和1.8L动力选择,动力方面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当然,此价格区间,动力并非硬性需求,而性价比和实用性才是首要考虑因素。如果你月薪5000左右,首付4万左右,入手一款宝骏530汽车,分36期,月供在1500-2000元左右,相信多数人都没有什么大压力吧。

吉利汽车 - 缤越

厂商指导价:7.98 - 12.98万

缤越外观设计保持了吉利家族化设计,然而细节方面保留小型SUV的市场定位需求,如为了年轻消费者,在轮毂上采用更运动化的设计风格,B柱以后,背部线条设计走向更加娇小化,一方面为了风阻设计和降低噪音,另一方面让整车显得更加运动,个性十足。10万内的价格,个人认为,缤越对年轻人的吸引力着实不小。

推荐年轻人选择缤越,当然考虑性价比和颜值设计,从购买力来看,当然符合年轻90后的实际预算和收入比,相比骑雅迪上班,开着吉利缤越不是更舒适吗?为了舒适地上班,月薪5000能否达到目标?问题不大,只要首付3-4万元,月供在2000元左右,购买一辆缤越并没有什么压力。

总结

写到最后,关于年轻人的SUV座驾,上面3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即使月薪只有5000元,首付给到3-4万元,月落在2000元上下,同样可轻松开上一辆不错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