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6月上市 曝比亚迪汉申报信息

2020年01月14日 18: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不久前小哥曾为大家介绍过汉的官图,不过遗憾的是图中仅展现了DM混动版车型的局部外观,借由本次申报图曝光,我们终于得以看到新车全貌。汉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新成员,外观同样沿用了“Dragon Face”的龙颜设计,DM混动车型前脸采用巨大的宝瓶式中网,并配有横幅格栅和横跨前脸的银眉点缀,颜值颇高。

新车定位中大型车,尾部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18英寸或19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匹配245/50 R18或245/45 R19规格轮胎。

汉DM将搭载2.0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据此前消息,未来汉DM还有望提供性能更强劲的三擎四驱版车型。

在本批次的申报信息中,汉EV也一同公布。汉EV的整体造型与汉DM混动没有明显差别,不过它换用了一套全新的封闭式前脸,硕大的头灯组与扁平化的银色饰件相配,有效拉长的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视觉重心也更低,攻击感更强。

汉EV尾灯组同样为贯穿式设计,底部换用了全新包围。

汉EV车身尺寸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将标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汉EV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22马力和272马力,更多详细信息还有待进一步公布。

目前来看,比亚迪汉有着不错的外观颜值,并且两种动力配两套前脸也体现了官方在设计上的足够诚意,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小哥会继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细致的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