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今年4月上市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申报图

2020年01月14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索纳塔申报图全新索纳塔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打造而来,新车大尺寸黑化中网、全新造型大灯组以及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增强前脸视觉冲击感。

参考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不同车型将分别配备无钥匙进入、360度环影以及安全辅助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夸张扩散器造型为运动感增色不少,此外新车尾厢处配备了视觉冲击感更强的贯穿式尾灯组。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有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换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运动化外观设计,而全新的大灯组和中网为整车视觉冲击感增色不少,据悉新索纳塔预计在2020年4月上市,希望北京现代最终可以给新车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