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3T发动机,北京奔驰全新GLA或年内上市,比现款更具SUV气质

2020年01月14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北京奔驰全新一代GLA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相比7座的GLB,更偏向运动。新车或年内上市,上市后将与宝马X2、奥迪Q3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自从奔驰GLA实现国产后,价格也随着下调,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在市场的表现也一直不错,此次全新一代GLA有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家族内饰,还搭载了与奔驰A级三厢、GLB共用的1.3T发动机。

从申报信息来看,北京奔驰全新GLA尺寸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长了30mm,车身高度增加128mm,一定程度增加了前后排空间。该车使用规格为235/55R18的轮胎。

新车外观设计维持了海外普通版车型的设定,并未发现装有AMG-Line套件的车型。全新GLA的造型非常优雅,更像传统SUV,姿态不再低矮,有效保证了后排的纵深空间。

申报车辆搭载前摄像头、后视镜摄像头推断该车配有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A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

全新GLA造型回归传统,车身高度和轴距的增加,让它变得更实用,乘坐和储物空间的短板也得到了补强,外观细节烘托着整体运动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