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为对于直六的执念,所以选择了E93

2020年01月14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对于宝马,大多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好开,没错操控性能是宝马品牌一直以来都所坚持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绝对是3系。“人生绕不开一台三系”,这是很多忠实粉内心的真实写照,无论时代如何更迭,每一代三系都可称之为同级别的佼佼者,这之中虽然品牌占一部分,但是更重要的是3系带来的那种淋漓尽致的操控感受。

在历代三系中,E90系列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终结的标志。宝马3系全系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吸时代宣告终结;F30长轴距版本的加入,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因此,E90 3系也是被众多车迷津津乐道的。坚持操控是宝马不变的传统,同时优秀外观设计也是被车迷所广泛称道。

摆在我们眼前的这台3系,是敞篷版的E93,并且是当时率先采用3.0T直六的335i高性能版本,白色的车身,炯炯有神的天使眼大灯,双边双出的排气都是这一代三系最为突出的特点。这台3.0T的发动机代号为N55B30,性能无需多言,基本上是当时同级别的最强,车主当时收下它是就为了这一副性能的底子,并且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对其进行了强化升级。

为了与时俱进,车主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也对其修饰了一番。前脸的形态是借鉴F82 M4,并加入了碳纤维的小尾翼以及后唇,这种混搭的风格并没有带来些许的突兀,反而显得相当的协调。

见过E93 335i的朋友都知道,原厂的轮毂非常的中庸,丝毫不能彰显出一台敞篷跑车应有的魅力,为此车主定制了一套19寸的锻造轮圈,黑色的涂装运动的轮辐,这才符合E93运动的气质。轮毂内的荧光绿制动卡钳十分惹眼,制动系统也做了全方位的升级,毕竟刹车的好坏与安全至关重要。

内饰上,宝马总是给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虽然在最新的G20上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作为曾经顶配的335i,内饰是必然会被吐槽的。可是,这也给了车主更多升级的空间,时下流行的欧缔兰材质被运用其中,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让这台E93的内饰显得异常精致,黄色的缝线极其漂亮。并且,诸如方向盘、仪表盘等引入宝马M Power的元素,碳纤维件的加入也为整体品质加分不少。

如今,为了迎合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宝马不得不对引以为傲的驾驶乐趣做出了妥协,将越来越软的悬挂和更长的轴距放进了3系中。也因此,尽管在市场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是宝马闻名的Slogan“终极驾驶机器”似乎也就没有那么贴切了。这些都没关系,至少我们可以通过改装去补强,不是吗?

改装清单

Brembo刹车

KW V3避震

M4碳纤维尾翼

N55 CP锻造活塞

Astend锻造连杆

Astend发动机强化

M3仪表

Lepai 300目头段

M Performance尾段排气

M Performance碳纤中网

M Performance碳纤尾唇

GoodGo M4全车包围

Alcantara 9002+Napaa+碳纤维全车内饰

NBT EVO系统

19寸定制锻造轮毂

M3全套前后直臂摆臂8件

AC Schnitzer顶吧

STEK熏黑大灯膜尾灯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