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央行出手整顿ETC!ETC或将扭转局面?车主:早就该这样了

2020年01月14日 19:1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央行

出手整顿ETC!

ETC或将扭转局面?

车主:早就该这样了

随着汽车的数量越来越多,交管部门也开始了大力推广起ETC来。而承包这个任务的则是各大银行,且都是免费提供安装。按理说,ETC是不停车收费智能系统,应该会有很多人选择安装,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有大部分车主并不愿意!央行出手整顿ETC!ETC或将扭转局面?车主:早就该这样了!

使用过ETC的车友们应该对ETC有一定的了解了,毕竟高速上设置了这种专门的快速通道,就是为了解决出现交通拥堵的问题。而且实现了ETC普及之后,确实是能够节省时间的,而且还能减少一大批人工费用。 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高速上的拥堵也确实会减少。所以单纯来看,安装ETC还是非常有利的!

可即便是免费安装,也同样是有些小要求。因为在进行免费安装的时候,银行人员会要求你绑定一些相关的理财产品,或者是缴纳一些冻结金,这样才能保证给你免费安装。所以对于这样的捆绑条件,大家并不是很喜欢!

而在车主们非常不舒服的情况下,消息一传出去,自然也就没有多少办理的人了。而央行为了对此进行调控,则是声明了一些条件:办理ETC不能绑定任何业务;用户可以绑定自己的账号;不得要求用户办理相关金融产品;不得推脱用户想要解绑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