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让国人失望,大众版“卡宴”下线,配四驱或不足20万,上市又是爆款

2020年01月14日 19:17: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放眼进入国内的众多合资汽车品牌,时至今日,除了德系,日系车一样的格外受众多消费者青睐外,法系,美系和韩系车显然没有了慢慢的被消费者"遗忘",可以说处境非常的尴尬,虽说起亚凭借着更大的让利幅度在国内车市的处境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但反观标致雪铁龙,再看看福特,如今再想回到昔日的辉煌,至少在目前看来,真的希望挺渺小。

对于大众而言,咱们都知道,在过去的多年里,一直是中低端车型的"销量王",每一次的新车上市总能取得意想不到的市场表现,在SUV领域中,大众探月从月销量三千到同级第一更是只花了不到一年,如今每月稳稳2万+的销量可以说远远的将本田CRV,昂科威等甩出了一条街,为了更好的稳固市场地位,如今这款探月X也终于下线了,看着它比探月还要在各方面更加优秀的体现,这车上市想必又是要迷倒一片,那这款探岳X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作为大众又一次赋予厚望所打造的车,探月X的到来,完全改变了我们以前我们对大众车的认知,一眼看去, 这款车更像是一款跨界轿跑,非常的吸引眼球,尤其是从车身侧面看去,整个稍显低趴的身姿再有着犀利的腰线的勾勒,并采用大掀背车顶设计风格加持,使得自身应有的那种大气质直逼保时捷卡宴,所以,也难怪有网友将它称之为大众版"卡宴"。

除了有着吸引眼球的颜值,大众探月X在车身尺寸的打造也在众多同级车处于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准,长宽高分别为4686*1860*1635mm,轴距为2770mm。

而在内饰的打造上,有望延续现款探月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各处层次分明,简洁又不失档次感,格外迎合当下众多消费者的审美观,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液晶屏还做到了一点向驾驶员倾斜的角度,从而能够更好的提升车主在行驶中的操控乐趣,没让国人失望,大众版"卡宴"下线,配四驱或不足20万,上市又是爆款!

作为探月的升级版,大众探月X在动力系统上也有所升级,从而全系搭载了一台经过后期调校的2.0T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86/220马力,传动系统仍然匹配了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箱加持,部分车型更是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一脚油门踩下去,整车不仅在动力性能体现的非常充沛,推背感也做到了更加令人满意,总体看来,探岳X相比探岳还是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而在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上,如果以之前所了解到最低或不足20万起,相信成爆款车型也是迟早的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