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改装车展上,我撞见了最新改款的本田思域王者

2020年01月14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从 2018 下半年开始,本田麾下最经典知名的 Civic 思域车系,陆续于各大市场,推出第 10 代的周期间小改款工程,而随后也陆续释出了性能版本的小改款车型,最强且最具代表性的 Type R,则是在近日于日本所展开的 2020 东京改装车展上,抢先揭露外观样貌。隶属于 10 代小改款的 Civic Type R,主要改变在于细部调整,并于空力效益、操控表现等处进行着墨,此外,也将 Honda Sensing 导入配备之列。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于东京改装车展上登场的小改款 Type R,视觉上的改变并不明显,反而是集中在细部造型处的调整,例如车头水箱护罩面积放大些许,让引擎的冷却效益更加出色,而两侧气坝则增列扰流翼条设计,用意就是增加空力稳定效果,车尾也同样增加扰流翼条,提供出色的辨识效果。此外,原厂提供的厂照中,采用的蓝色车色,同样也是小改款后的新增选择。

根据本田原厂信息显示,小改款 Type R 主要的改变,在于制动效果与操控稳定性的强化,包含刹车碟盘与刹车来令片都重新设计,在高速行进时有着更出色的制动效果,悬挂系统则是在减震筒上进行调整,强化后悬挂的舒适性,以及前悬挂的抑震性与更精准之指向表现;另一项小改款的重点,就是导入了 Honda Sensing 系统,让这部经典性能之作,同样也拥有出色的日常实用与便利性;至于内装部分则是在一些饰材用料上做出精进。

小改款 Type R 主要的改变,在于制动效果与操控稳定性的强化,包含刹车碟盘与刹车来令片都重新设计,在高速行进时有着更出色的制动效果,悬挂系统则是在减震筒上进行调整,原厂配胎为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

动力单元部分,小改款 Civic Type R 仍旧是搭载 2.0 升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在缸内直喷以及 VTEC 等动力技术加持下,其拥有 306 匹最大马力,以及 400N.m的最大扭矩,变速系统则是采用了 6 速手动变速箱,并维持前轮驱动设定,搭配 Comfort、Sport;以及+R 等不同驾驶模式,提供更充裕的驾驶乐趣,以及兼顾一定程度的日常驾驶实用性。

在 2020 东京改装车展上现身的小改款 Civic Type R, 原厂尚未公布日规版本的问世时间,不过,美规版本则确认将会在 2020 下半年上市贩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