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看厂徽,谁能认出这是辆斯柯达,设计师得加鸡腿啊

2020年01月14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再次带来 Vision IN 概念车的预告信息,继上次揭开内饰样貌之后,这次公诸于世的是车头与车尾图片,车身尺码虽小但却拥有霸气的样貌与姿态。这辆斯柯达即将推出的全新小型SUV,会在 2020 年 2 月 5 号举行的印度新德里车展中发表,是斯柯达为印度市场所推出的新作,预计今年就会开始量产。

车长设定在 4,260mm,外观强调粗犷霸气

Vision IN 概念车除了是斯柯达全新小型SUV的雏形之外,它同时也是首款架构在大众集团 MQB A0 IN 模块化平台上的作品。Vision IN 的车长为 4,260mm,车头拥有宽大引擎盖以及内含粗壮直栅饰条的大面积水箱罩,头灯与昼行灯采用分离式设计,保杆两侧开凿大面积进气孔道,中央则有铝质下护饰板,一同组成霸气车头样貌。

车尾同样拥有许多看点,尾灯使用 3D 立体式设计,灯组中央嵌入具发光效果的斯柯达厂牌名,车牌下方再崁入一道左右相连的反光饰条,后保杆拥有呼应前保杆的设计,使用铝质护板来增加粗犷的户外SUV气息。

作为 India 2.0 计划中的一部分,斯柯达表示在 Vision IN 之后还会有其它使用 MQB A0 IN 平台打造而来的斯柯达大众新车会推出,拥有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设计来提供给印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