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宝马,12万多的售价,1.8T动力,性价比你觉得怎么样?

2020年01月14日 22:06:01
分享到:

中华宝马,12万多的售价,1.8T动力,性价比你觉得怎么样?

作者 李晨晨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较为低迷,发展状态仍然不太乐观,但是在SUV的市场上依旧是百花争艳,各个品牌SUV推陈出新凭借着出色的可靠性能和宽敞的空间表现在当代的大环境下依旧有着不俗的成绩。其实在紧凑级SUV中德系、日系的汽车品牌更受欢迎一些,毕竟在大众普遍的意识中认为进口合资的车比国产车更好一些。其实在我们国产车型中,有好几款车型都是有着不俗的实力的,比如这一款采用宝马发动机的中华V7,就属于低调型实力选手。2019款的中华V7的指导价为12.49-15万,在中型SUV中这样的价格还算诚意。

外观上,中华V7分有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风格。运动版的前脸设计采用了黑化的进气格栅设计,C字造型的LED车灯造型犀利,双边双出的外露式排气管运动感十足。同时前包围护板也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车身侧面采用了传统的双腰线设计,笔直锋利的腰线从灯眉一直贯穿至尾部,配合门板下方的内凹式设计,直接拉长了车身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体型要超越紧凑级SUV,在中型SUV中也不算小,比紧凑级SUV日产奇骏要大一号。从黑色19英寸多幅铝合金轮廓匹配235宽度的轮胎可以看出,这款车的抓地力十分强劲。

车内装饰中华V7采用了简洁大气的内饰风格,简洁的对称式中控台使用大量软性皮革材质包裹,并搭配仿碳纤维面板点缀,看起来质感十足,手感也很好,10.4英寸的中控大屏为车内提供了不少的科技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红色指针仪表盘的搭配,很容易就能激起车主的驾驶激情。车内装饰看上去跟宝马很是相似。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但是不能打开。空间方面,中华V7全息分为5座和7座的布局,其中7座车型采用了2+3+2的结构,5座车型空间则极为宽敞。此外后排座椅能纯平放倒。

这款车因为是和宝马有着合作关系,无论是在发动机还是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宝马的设计,在发动机上还刻着BMW的宝马标识。在动力上,V7分别采用了1.6T和1.8T两款宝马和PSA合作研发的涡轮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0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子档杆也给人一种宝马的感觉。每百公里油耗9L,还算可以。

作为中华宝马中华V7靠着宝马的动力总成表现在国产SUV里是非常优秀的,同时凭借着12.49-15万的起售价和1.8T的动力,整部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