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海拔4000多米上的紧急救援,连夜驾车赶到,电影也不过如此

2020年01月14日 22:50: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你出游上千公里外遇到困境,有一个人连续驾驶十几个小时的车赶到你面前,把你一顿安排妥当,你是何种心情?

在去年8月份,就有一位自驾川西的车主遇到这样的事。

13.5小时、700多公里路程、4000多米海拔,东风日产24小时救援技师确实比前任靠谱多了。

对于每一位准备自驾出远门的车主来说,不幸遇到故障等情况的“万一”是他们最怕的。特别是春节将近,很多车主早已经开始“密谋”自驾返乡,或自驾出游,但当你去到偏僻地区,万一遇上车辆故障,怎么办?这种焦虑和恐慌,是很多车主的潜在“痛点”,即使叫到救援,但依然要面对漫长的等待,可能等到的救援并不专业,甚至被坐地起价……这些潜在的问题往往让很多汽车用户对长途自驾心里打怵。

而有一群人,在默默守护着你回家的路,无论何时、何地,这就是东风日产的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可以说完美解决了车主的潜在顾虑。

从以上由真实故事改编的漫画中可以看到,东风日产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真正做到了全天候的快速响应和专业的救援质量:车主可以通过24小时救援电话,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等多途径实现一键呼救和呼救进度掌控(实时掌控救援功能将在2020年将在华南区推广,后续推广至全国);同时,车主等到的也是专业的救援服务。

事实上,24小时紧急救援只是东风日产庞大服务体系的一小部分,多年来秉承“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东风日产不仅为客户打造好每一台车,而且务求用心做好每一次服务,已经建立起一套非常高效的售前售后系统,从看车买车到日后的用车,每一个环节都有全方位的服务标准。

东风日产明白,只有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真正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企业长青的基石。实际上,东风日产也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服务获得国内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在刚过去的2019车市,东风日产年销量达到117.03万辆,同比增长0.3%跑赢处于“寒冬”的车市大盘。耀眼成绩的背后,是过硬的产品和令客户满意的服务体系。未来,竞争日益加剧以及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各大车企的竞争也逐渐转向服务领域,这也是车企全面赢得市场的决定性要素之一,而早已铺垫庞大体系的东风日产,似乎早已预见这一情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