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喽来喽,奥迪A7L将在2020年正式国产还有望降价

2020年01月14日 23:01:01
分享到:

来喽来喽,奥迪A7L将在2020年正式国产还有望降价

作者:王泽

近日,上汽大众发布了有关奥迪A7L车型零件项目招标的公告,针对上汽奥迪投产的车型已经得到确认——奥迪A7L。

目前在售的现款奥迪A7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的确可能高出了不少消费者的预算。不过,由进口身份变为国产后,随着关税等成本的削减,上汽奥迪A7L的起售价很有望拉低至50万元以下,提升了对潜在客户的吸引力。

根据此前消息,上汽奥迪A7L将在2020年8月实现投产下线(SOP)。从车型命名中我们可以知道,奥迪A7在华投产将会进行加长轴距处理,并定名为A7L。国产之后,奥迪A7L生产成本将会大大降低,进口关税将会进一步下调,此外最为关键的一点是,奥迪A7L国产之后必然大批量投产,市场化运作也会比进口奥迪A7幅度更强。

除了售价降低,上汽奥迪A7L相比于海外版车型也会在产品设计方面有所差异,首先就是进行了加长:海外版A7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976mm和2928mm,这意味这加长后上汽奥迪A7L的车长和轴距很可能突破5米和3米。

据了解,上汽奥迪A7L在外观上将延续进口版A7的造型设计,前脸还将是新一代奥迪的多边形大嘴风格,配合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将前脸打造的更富有运动美感。

动力表现也相当重要。海外版奥迪A7提供了2.0T(245马力)与3.0T(340马力)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国产后的上汽奥迪A7L预计将搭载2.0T EA888发动机,虽说与3.0T有所差距,但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同时又能拉低售价,估计市场接受度不会太低。

对于上汽奥迪来说,A7L将会是重磅车型,它的成败意味着上汽奥迪的短期口碑是否良好,一方面产品素质需要把控,另一方面需要给经销商更大信心,所以低售价必然随之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