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腾神州”比亚迪王朝系列--汉将于年中上市,满满的龙文化设计

2020年01月14日 23:45:01
分享到:

“龙腾神州”比亚迪王朝系列--汉将于年中上市,满满的龙文化设计

作者 李晨晨

新年新气象,随着2020年的到来,很多汽车厂商都陆续发布了自己最新款车型,来完成对未来市场的布局。而就在不久前,比亚迪力作高端豪华品牌---汉,也发布了自己的官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又一力作,在定位中大型轿车的同时也推出了EV纯电动和DM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设计上采用EV Dragon Face以及Dragon Face2.0两种不同设计语言,整体对中国龙元素做了全新的解读。同时,“汉”也将是比亚迪首款采用“双外观设计”的产品,EV车型和DM车型将会在前脸部分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分。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家族龙颜式设计理念。但是EV车型和DM车型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前脸设计,EV车型的进气格栅更加修长,而DM车型则采用了传统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如果在不了解该车型的话,会认为是两种品牌的车。可见造型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比亚迪汉的车身侧面接近四门轿跑车的造型以及溜背式车顶和短尾厢的“龙脊”设计,带有强烈视觉特征,同时尾部的造型看上去十分饱满,位于后轮出的上扬式线条让“汉”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车身D柱位置采用了银色格栅装饰,灵感来自龙鳞。而且配置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流畅。

内饰方面,我们根据之前流露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比亚迪汉采用环绕式内饰设计,搭载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作为比亚迪高端豪华品牌,内饰的精致、豪华是一定的。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信息,相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整部车充满了“龙”的设计元素,而作为对龙有着特殊情感的我们一定对这款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