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性能控失望了 奥迪将不会生产S1或RS1车型

2020年01月15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奥迪A1车型将不会推出性能版S1和RS1车型。据悉,奥迪运动部门负责人Julius Seebach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仍然是奥迪RS系列的基础配置,而新一代奥迪A1并没有打算配备该动力系统,同时也没有生产S1车型的打算。

奥迪RS1渲染图

而目前新一代奥迪A1最强的动力系统为40 TFSI版本,配备了与大众Polo GTI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六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s。

奥迪A1 Citycarver

而放弃了性能版本并不意味着奥迪不会扩大A1的产品阵容,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奥迪A1 Citycarver跨界版本就能看出些端倪。或许奥迪A1将从功能性和多元化下手,从而给年轻消费者提供多种截然不同的用车体验。此外,国内也有消息称新一代奥迪A1将通过上汽奥迪引进并国产,并于今年年内亮相,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