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版“埃尔法”国内贵过迈巴赫 “这些地区”售价便宜一半

2020年01月15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最近雷克萨斯最不愿意谈的就是新车加价问题,但实际上,雷克萨斯最大加价车还没有正式上市,这就是号称MPV中的“劳斯莱斯”,雷克萨斯LM。对于这款车雷克萨斯中国高层也头疼不已,几乎每天都要接到各种朋友套朋友关系咨询买车,然而他们也自感无能为力。


然而这款车并不便宜,虽然还没在国内上市,但据称起步价也就是7座版车型售价高达175万+,而最豪华顶级的VIP 4座版售价更是超过235万,要知道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奔驰S迈巴赫的价格了 。


即使如此,依旧有不少富豪愿意加价购买235万的VIP 4座版本,只为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身份。而4座版本也是最能体现出于丰田埃尔法差别的车型。按照丰田埃尔法的终端加价比例,保守估计VIP4座版本雷克萨斯LM终端售价将超过3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甚至可以买到入门级的宾利法拉利了。


然而悲催的是,如此昂贵的车在其他地区价格差距巨大。爬开日本本土不谈(日本本土丰田埃尔法起步价仅仅19万人民币,跟我们的GL8属于同一级别)。在欧洲、亚洲各地区的价格各异。


这里最接近中国价格的当属欧洲售价,一台7座的雷克萨斯LM售价高达17万英镑,折合人民币,也要151.8万元。而4座目前并没有在欧洲开卖。

其次是泰国地区,7座普通型售价为387.7万泰铢,4座VIP型售价为538.2万泰铢,换算成人民币仅仅为87.8万和122万,相比国内便宜了一半儿有余。



无独有偶,在我国台湾省,雷克萨斯LM的售价,也分别为7座367万新台币,4座VIP版500万新台币,折算人民币价格分别为84.5万和115万元。

目前北美市场并未引入该车型,所以无从对比。但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有限的几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了该车,起售价也比国内便宜了整整一半还多。不知道富豪们心中有何感想。


白希文小贴士

LM已经宣布了两种动力传动系统:3.5升直喷V6和LM350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LM300h中带有CVT auto的2.5升混合动力车。LM没有获得2.5升纯汽油

内饰方面,乘客可以坐在玻璃隐私分区并发挥与26英寸的彩色屏幕后面,按摩椅,而寒心高达2个在迷你冰箱香槟酒瓶。

除了三排选件外,还有2 + 2的配置,可倾斜的座椅以及豪华轿车般的屏幕和面板将前排和后排分隔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