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我们悄悄溜进了别人家的年会…

2020年01月15日 10:01:03
分享到:

不久之前,我们以一篇图文与大家探讨过哈弗H9到底值不值得买。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旗舰越野车,它已经达到了国外品牌或合资品牌专业越野车的水平,更贴合国内使用场景,在配置上甚至超越了它们,而价格却只有它们的一半。而今天,我们偷偷溜进了“轰九大队”家的年会,也感受了一把“轰九文化”。

什么是“轰九大队”?

凭借一句“无兄弟,不越野”的口号,以哈弗H9为中心自发形成了“轰九大队”这个车友会。“轰九大队”组织的活动包括:越野征服、兄弟情谊、爱心公益等多维度的中式越野文化项目,而它也得到了哈弗品牌的支持。短短五年间,哈弗H9车友队伍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壮大。如今,“轰九大队”已发展成为拥有近30个分队、15000 多台车辆的车友会,同时由其自发组织的“轰九年会”除了为全国广大哈弗H9车主和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外,事实上还形成了一个隶属哈弗品牌的独特“圈层”。

哈弗H9所面对的越野爱好者,个性鲜明,他们具备很强的自我意识,但同时也在寻找着集体归属感。这正是哈弗H9多年着力于车友队伍打造的根源所在,它为这些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层,并不断影像和培育品牌的受众。同时这也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厂商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聆听用户的声音,获得产品反馈,便于后续优化提升产品。

小编认为:“轰九大队”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也是H9产品力最好的佐证。即H9无论从性能还是质量方面都足够靠谱,赢得了用户口碑,才能广泛圈粉。而在年会当天下午,我们也与“轰九大队”的几位成员畅聊了H9这款产品。他们热情洋溢地给我们讲述了选择H9的经历和之后使用的体验,从他们的讲话中,我感受到了H9车主的自豪感和满足。

此外,在传统的汽车销售过程中,车辆售出后,用户几乎与主机厂不再有更多的交集。在硬派越车这个细分市场更是如此。国外厂商或者合资厂商将自己的SUV产品卖出去之后,用户也只是去厂商授权的经销商做维修保养。而哈弗除了卖车之外,还在打造越野圈层文化方面做出了努力,并且持续与车主保持沟通,这实属难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