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六个月双位数增长,捷豹路虎顺利收官2019年

2020年01月15日 10:20:1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日,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2019年在华销售情况:通过上半年的主动变革与夯实体系,自7月起,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实现连续六个月的双位数同比增长,累计增幅24%,顺利收官。

“2019年,对捷豹路虎而言,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正是因此,更突显我们自年初开始的主动变革是值得的,而下半年我们所取得的增长与改善成果则更是意义非凡。”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说道:“这一年,我们绝地反击,审视自身体系,率先变革,以经销商伙伴的健康运营为核心目标之一,实现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发展战略。”

2019年初,面向充满挑战的市场与诸多全球地缘政治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捷豹路虎率先提出“绝不以血的代价,换取单一的量增长”,定调全年在华市场发展的核心目标。而在短短的六个月间,通过主动调整目标、库存系数的优化、商务政策的正向引导、以及多次频繁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透明化沟通等举措,从而稳定局面,并实现了经销商网络的扭亏为盈。

下半年,在此基础之上,捷豹路虎坚持变革的深化,以更长远的眼光着力于体系能力的巩固与深化,以期通过更严格、更科学、更精细的管理,构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体系基础,从而在可预期的未来,跑赢市场。与此同时,捷豹路虎下半年在华业绩也迎来了稳步提升,自7月起,不仅是库存情况仍维持在1.5的健康水平,经销商全网平均实现盈利,在华销售情况也实现了连续六个月的双位数同比增长,其中12月同比增长26.3%。

以变革之心应对时代变化,共促双赢、双增长

经历入华九年来的高速发展,捷豹路虎客观审视自身的不足,选择夯实自身基础,促就更长远的发展。这是一个踏雪无痕的过程,同样也是应对时代变化的战略决心。

在与经销商伙伴共同积极构建体系力,恢复信心,实现增长的同时,2019年,捷豹路虎保持着对于品牌建设与产品力提升的投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与全新捷豹XEL是2019年捷豹路虎当之无愧的重磅产品,而在9月首次举办的捷豹路虎产品日活动上,“捷豹赛道年”代表车型捷豹F-PACE赛旗版、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全新车型也纷纷与公众见面。同时,贯穿全年的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活动以数百场的区域体验活动深入中国消费者,进一步夯实英伦双品牌的影响力基础。

2020年,伴随着以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为代表的多款重磅产品的陆续推出,配合更为扎实的体系力,捷豹路虎将着力在零和竞争环境下,与经销商伙伴共同构建“双赢、双增长”的发展模式,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品牌与产品体验。

绝地反击,迈入新十年

2020年是捷豹路虎入华第十年,也是捷豹路虎在华发展全新篇章的开端,因此2019年的企稳向上对于捷豹路虎在华发展更具战略意义。2020年捷豹路虎仍将变革持续深入,致力于在新形势的市场竞争中再创佳绩。而放眼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捷豹路虎不仅将中国视作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未来更力求将中国打造成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基地,涵盖创新研发、生产、销售、采购。潘庆先生表示:“2019年体系力的打造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和体系能量。2019年与2020年之交,不仅为捷豹路虎入华发展的第一个十年画上句号,同时也是未来十年的新起点。新的一年,在积极延续正向发展之势的同时,我们要着力将中国市场的能量与全球布局同频共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