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 搭载1.5T三缸动力/6.8s破百

2020年01月15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日系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发布了一组宝马X2插电混动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6km,百公里加速仅为6.8s。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两侧天使眼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内部运用了熏黑网状设计,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线条更为凌厉干练,内凹式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微微上挑的造型增添了些许动态感,黑色车顶行李架与车窗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尾部造型更具层次感,后尾灯采用了折线相连,黑色下包围以及车身同色护板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1.8kW,峰值扭矩为385Nm。百公里加速仅为6.8s,混动模式下该车极速可达195km/h,在纯电模式下极速可达135km/h,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