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丰田86更好玩!GR YARiS正式亮相,破百仅需5.5秒

2020年01月15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年的1月10到12日,东京改装车展都会在千叶县海滨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如约举办,在本次2020东京改装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YARiS高性能版车型GR YARiS。

尽管是台小型车,但GR YARiS的车头设计变得格外的“凶狠”,外扩式的线条以及大尺寸的方形进气口,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性,运动气息浓郁。

丰田GR YARiS的车侧后门并没有采用普通版车型的四门设计,而是采用了三门掀背式造型,并且车门还是了无框设计。搭配18寸的黑色多幅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似乎在向路人彰显着自己非凡的运动性能。

来到车尾,较低的视觉重心配合上大尺寸后扰流板、GR尾标以及双边共两出式运动排气等设计元素,营造出一副“小钢炮”的模样。

这台丰田GR YARiS的内饰造型采用是简洁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但在运动细节设计上这台车一点儿也不含糊,像是全新的真皮运动方向盘、皮质+Alcantara拼接运动座椅、金属踏板等设计,都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战斗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丰田GR YARiS搭载的是一台1.6T三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还搭载了GR-FOUR全时四驱系统,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s以内,足以令人肾上腺激素爆棚。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