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奔驰同款发动机,雷诺科雷缤,一台集个性与实力的SUV

2020年01月15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科雷缤可以理解为由东风雷诺国产的雷诺新款卡缤,而且在命名方式上与目前雷诺旗下SUV的中文命名规则进行了家族化的统一。作为一台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产品,它不仅拥有出众的高颜值,而且内在实力同样出众,那么这台兼顾个性与实力的车究竟能否打动你呢?

全新一代科雷缤的颜值颇高,家族化设计风格的“T”形进气格栅以两侧的“C”字形的头灯融为一体,视觉辨识度很高。机盖上隆起的立体线条以及富有张力的车头轮廓,对于时下的年轻消费者而言也更有吸引力。

短小紧凑的车侧造型饱满有型,科雷缤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一致延伸到车尾,营造出灵动飘逸的视觉效果。双色花瓣状的轮毂配合上立体感十足的双色车身,兼具时尚与动感气息。

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设计的尾灯了,与车头遥相呼应的 C字型轮廓,简约、干练、精致。下部采用了银色护板与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视觉效果上更为年轻运动。

内饰设计科雷缤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集科技与简约于一身。双色材质拼接的内饰,不仅烘托出精致豪华的车厢氛围,而且做工用料十分扎实。“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加持,在娱乐性与实用性方面更为突出。

在动力系统方面,科雷缤搭载的是一台雷诺奔驰共同研发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奔驰同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奔驰A级和国产GLB已经有所搭载,说是与奔驰同源一点也不为过。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