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面担当的实力 小哥带你看别克昂科旗

2020年01月1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看起来较为协调,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分体式大灯很有前卫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非常有档次。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侧面设计比较稳重,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中规中矩,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较为小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坐进车里,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突出了层次效果,运用棕色仿皮饰板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被皮质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搭配了8英寸内嵌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洁,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形设计,并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配合车内14个扬声器,让车内拥有了美好的听觉享受,提升了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舒适感尚可,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能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第二排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2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970L,不仅能满足日常使用,就算搬运一些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配图为:2020款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动力方面,昂科旗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1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能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了该车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整体看下来,别克昂科旗的实力还是不错的,足够扛起家族旗舰这一大旗。时尚霸气的外观,豪华感十足的内饰配置,在加上不错的动力操控,这些都是昂科旗的产品竞争力,同时结合它35万元左右的售价。如果你想要一款实力均衡的多面手,它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