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和内饰是亮点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ES

2020年01月1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300h 尊享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其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时尚的造型,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矩阵式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较为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20款 300h 尊享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银色饰条的运用,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同时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单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2020款 300h 尊享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座位所坐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300h 尊享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54L,一般情况下空间能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除非需要装一些较大件的物品。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 2020款 300h 尊享版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5L四缸自然吸气A25B-FXS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21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2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并满足国VI排放。

雷克萨斯ES的热度虽不如奥迪A6L宝马5系等中大型车,但它的整体表现还是较为可圈可点的,除了奢华感十足的内饰与运动又富有辨识度的个性外观,这款车还有着丰富的配置、不错的乘坐空间,后备厢空间不算出色,但满足日常出行的储物需求没问题。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的动力一般,不介意这点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