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轿跑SUV井喷上市 这几款新车更值得关注

2020年01月15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2019年,轿跑SUV可谓是火热了一把,从上市的车型来看,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等一众产品接踵亮相,让不少消费者看的眼花缭乱,更为出色的产品力与优雅大气的外观相结合,无疑为市场打开了另一个增长的大门。进入2020年,轿跑SUV领域看似进入了蛰伏期,但已经有多款新车蓄势待发,将在本年度正式亮相上市,并且,这几款车型跨度以及定位更为广泛,足以应付消费者选购需求。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下2020年即将上市的几款轿跑SUV。

领克05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轿跑SUV,领克05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消费者对其也算不上陌生了,此前领克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该车的官图,预计上市时间已经临近,大概率在二季度有望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领克05依旧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内部运用了熏黑设计,分体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下包围造型更为动感,贯穿式进气口两侧安装的护板增添了些许运动氛围。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干练的腰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更显时尚运动,尾部小鸭尾造型增添了些许空气动力学性能,后尾灯取消了能量体造型,改为了点阵式设计,双边两出圆形排气布局更具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覆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也非常潮流,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使内饰更具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领克05搭载了ACC 自适应巡航、360 度全景影像、原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自动驾驶系统达到L2+级别。

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 Coupe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进入2020年,广汽传祺开始将GS4这一产品进行拓展,除了常规的基础版之外,插电混动版、轿跑版车型也将于本年度登陆市场,进一步拓展GS4的产品格局。并且,由于传祺GS4定位紧凑型SUV,预计GS4 Coupe整体售价相对更易接受。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前格栅采用了密集网状造型,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精致感更为出色,两侧雾灯区设计极为动感,密集横向饰条与平直的LED灯带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侧面采用了经典的溜背式设计,流畅的双腰线与双色车身造型,使整车运动气质更佳,尾部造型更为简洁,后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小尺寸尾翼与突出的下包围增添了一丝战斗气息。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GS4保持一致,大尺寸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连为一体,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并辅以金属材质进行点缀,营造出内饰年轻时尚感,同时,传祺GS4 Coupe内饰还运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进行装饰,以彰显其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3 Sportback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作为奥迪Q3的轿跑版车型,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S-Line风格的套件,在加上2.0T发动机的加持,整体外观以及性能不容小觑。

外观方面,奥迪Q3 sportback基于奥迪Q3打造,六边形前中网极具辨识度,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设计,品牌LOGO同样改为了熏黑造型,中网内嵌四驱标识。下包围设计更为紧凑,两侧进气口采用了黑色材质包裹,并运用一根黑色饰条连接,进一步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采用了断开式腰线设计,流畅的腰线与轮眉映衬,营造出宽肩的视觉效果,整体运动范更佳,再加上溜背式车身造型与大尺寸尾翼,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后尾灯造型更为狭长,小尺寸尾翼更为动感,立体感更佳的下包围与前脸设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奥迪Q3 sportback与奥迪Q3保持一致,中控设计层次感十足,并运用大量的金属以及钢琴烤漆等材质进行装饰,中控屏下方物理按键排列有序。配置方面,MMI系统、手机互联、无线充电、B&O音响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

新车内饰与奥迪Q3保持一致,如最新的MMI系统、手机互联、无线充电、B&O音响系统等配置与Q3一致,同时,新车标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

动力系统部分,奥迪Q3 Sportback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有Quattro四驱版本车型提供。

结语:除了这几款车型之外,如蔚来EC6、红旗H9、爱驰U6、奔驰GLA、探岳Coupe等车型也相继亮相,显然,经过2019年的蛰伏,在2020年将是轿跑SUV井喷的一年,在汽车消费升级、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趋势下,这一现象也是SUV行业创新之举,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车型加入,选购将更为多样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