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索纳塔亮相!颜值惊艳,配2.0T+8AT,看完还想买帕萨特吗?

2020年01月15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大明。

这两天,全新一代索纳塔(第十代)车型的申报信息出现在了工信部的官方网站上,从目前已经得到的消息来看,这台车有望于今年4月份和大家见面,作为曾经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

先来了解一下新车的特点

1.新车外形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理念

2.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有所提升

3.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混动车型也将登场

全新索纳塔的亮点

设计更加运动

看到第十代索纳塔的图片后,的确让我眼前一亮,相比于现款车型,它变得更运动,也更富有个性。不过关于它的颜值,我们不做过多评论,大家还是先看看图,然后在后台给我们留言,咱们一起聊聊。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台车的外形有一个亮点,它配备了隐藏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相连,起到装饰的作用,点亮后则有一定的照明效果。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内饰部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平底方向盘和红色缝线的加入,很好的激发了小伙伴们的驾驶欲望,内饰氛围营造的很好。此外,大尺寸的连屏和按键式换挡也非常与时俱进。

车身尺寸有所提升

通过对比发现,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国产版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部分的表现相比于海外和现款车型具备一定优势。为了满足国人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现代针对国产版车型进行了加长处理。

搭载两套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0匹,2.0T为240匹。此外,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将在后期推出。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第十代索纳塔所面临的挑战

韩系车型目前在国内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品牌,甚至在一些小伙伴眼中,宁可购买一台自主品牌车型,也不会将韩系车纳入自己的考虑范围内。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再来看看全新一代索纳塔,它所面临的情况或许更加严峻,作为一台合资中型轿车,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德系和日系品牌。因为自主品牌在中级轿车领域的车型还相对较少。

如果全新一代索纳塔要和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些车型竞争的话,无疑会败得很惨。而打“错位竞争”或许是它取得高销量的手段之一。即通过自身的空间、配置以及相对较低的指导价,和速腾、轩逸等车型竞争,以性价比来弥补品牌的不足。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全新一代索纳塔卖多少钱,才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呢?后台留言告诉我们吧。

总结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产品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计划购买一台高性价比家用轿车的小伙伴们可以等一等它,如果价格真和速腾等紧凑级轿车相差不多的话,那么更大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一定会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说这么多,小伙伴们明天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