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秒破百 全新一代奥迪SQ7/SQ8春节后上市 新Q7内饰炸裂

2020年01月15日 11:56: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其最新的运动型SUV 2020 SQ7和SQ8带入北美市场。就性能而言,车辆位于RS Q8下方(RS Q8,这个名分我还是头一次听说,看来奥迪依旧觊觎宝马的市场份额)。

两辆车的引擎盖下均装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500匹马力和772牛·米扭矩。该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两种车辆均可在4.3秒内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两款车不但都标配了四轮独立驱动,而且SQ7和SQ8还配备了全轮转向系统,因此可以在狭窄的情况下提高机动性,并有助于实现高速稳定性。

电子quattro sport差速器也再次提高机动性,该差速器可将多达80%的动力传递至后桥。功率也可以左右分配,以改善操作性能。不止于此。车辆还配备了电动主动侧倾稳定装置,可以在主动行驶时增强前后侧倾杆的刚性。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奥迪SQ7的全新内饰,不再是机械性十足的老设计,而是采用跟Q8一样的三屏触控前排设计,而SQ8则延续了Q8的Coupe风格,内饰增加了轮动套装。

而外观样式方面,S线采用铝光或黑光设计元素,例如进气“叶片”,侧门槛,标准的银色镜盖和四边形排气嘴,提升了标准Q7和Q8的风格。

据悉,2020年奥迪SQ7和SQ8 SUV将于春节后率先在北美上市,根据Q8和奥迪e-tron的上市节奏,预计今年上半年将登陆中国本土,目前两款车在欧洲售价在11.4万欧元起,预计在国内价格将超过110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