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冲量,哪些车在疯狂降价?

2020年01月15日 12:0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每年一度的春运的开始,我们都能够感受到时间距离春节已经越来越近了,今年的最后一波降价热潮也随着春节的临近而拉开了帷幕,买辆新车好过年也成为了不少人的共识。而虽然到了年底降价的车型非常的多,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究竟是哪些车才是真的在降价呢?又有哪些车才是值得选择的呢?

合资SUV降价潮,大众SUV落地仅需10万

对于不少的消费者来说,SUV车型也许就是他们眼中最好的家用车型,不仅能够从容的应对各种路况,并且在空间上也相对轿车来说有着更大的优势,因此这也是SUV车型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原因。而SUV车型中,合资SUV自然也要比自主SUV更加的欢迎,但是碍于合资SUV稍高的价格,不少人还是选择了向自主SUV低头。不过如今机会来了,不少合资SUV都在春节前打出了一波价格优惠,优惠最高的可达5万元,以前15-20万的合资SUV,如今10万出头就能买到了。

在降价的合资SUV中,小编最看好的还是一汽大众探歌,2020款T-ROC探歌指导价为13.58万到17.68万元,如今探歌全系车型优惠金额4.75万元,最低配置的2020款T-ROC探歌裸车价仅需8.83万元,落地价仅需十万左右,就能将这台大众SUV开回家,这可是一汽大众从未有过的优惠,这一次的一汽大众可谓是下足了血本。

2020款T-ROC探歌于2019年11月上市,是一款5门5座紧凑型SUV,采用的是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发动机排量为1.2T和1.4T,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全系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96KW、110KW,对应的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225Nm、250Nm。整体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虽然说比不上专业的越野SUV,但是最为家用车来说肯定是绰绰有余的。

2020款T-ROC探歌该车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mm(4326mm)、1819mm、1582mm,轴距为2680mm(2688mm),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是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比较大的。另外在配置方面的话,全系大部分的车型均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在外部/防盗配置方面,全系部分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前排)。全系均配置了前后中央扶手,部分配置车型配置了后排杯架。在多媒体配置方面,2020款T-ROC探歌全系部分车型配备了触控液晶屏,尺寸分别为8英寸和6.5英寸。趁着现在价格优惠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一个配置比较多的车型,整体落地价也不会太高,毕竟4.75万的优惠已经是相当有诚意的了。

豪华入门级车型下探,奔驰A级化身真香车型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SUV车型,轿车车型所带来的格调是SUV车型无法传达的,所以轿车车型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随着现在人们消费的不断升级,普通的合资轿车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轿车的各种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豪华轿车了。在我们最熟悉的BBA当中,入门级轿车的降价幅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大,不过要是从豪华程度的营造以及各方面的配置来看的话,奔驰A级才是其中最香的车型。

奔驰A级全系指导售价为21.18万-29.98万元,全系车型优惠达3.6万元,2020款A180 L车型的裸车价仅为17.58万元,完全让人想不到这会是一款豪华品牌的车型售价,奔驰A级确实是奔驰在紧凑家轿市场中打出的非常漂亮的一张牌。

奔驰A级除了价格比较诱人以外,外观造型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奔驰A级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奔驰S级的部分元素,外观的设计很精妙,进气格栅处可以突出霸气感,尾部又能给你一种绅士风格,对比同级车型,明显能发现A级的韵味更足一些。

内饰方面的话就更是奔驰A级的强势之处了,奔驰A级的内饰整体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确实不遗余力,用料也是一贯的扎实,小装束的点缀刚刚好,提升了内部的新颖感,并且座椅的包裹性以及柔软度都是非常的优秀,不愧于豪华品牌轿车之名。

动力上,奔驰A级拥有1.3T/2.0T两款涡轮机,均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输出136Ps/163Ps/190Ps,峰值扭矩200/250/300Nm,入门车型1.3T动力账面数据实属一般,起步肉、上坡费劲儿,不过油耗控制的不错,城市行驶百公里大概8.8L左右,这个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小编语

趁着年底买车,绝对是不少人都会有的想法,毕竟在这个时候经销商们的优惠幅度也比较的大,并且春节来临之际,开上一辆新车回家过年肯定也是不少人都比较憧憬的一件事。但是在买车的时候,大家还是要仔细的斟酌一下,选上一辆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又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正确的做法,毕竟买车的时候便宜,养车的时候可是不会打折的。面对如此多降价的车型,你会选择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