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人最喜欢的5款四驱车 最后一款来自中国

2020年01月15日 12:10: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北美人尤其是加拿大人,由于大部分国土都在寒带地区,在冬季面临的风雪远比中国大部分地区要多,因此北美人喜爱的车子大多拥有四驱系统,而他们钟爱的车型,虽然并不稀奇,但与国人的喜好大相径庭,由北美人评选出来的5款最喜欢的雪地用车,几乎都在国内有售,但却无一不是销量惨淡。

斯巴鲁翼豹


这款车在中国还是拥有一小部分受众喜爱的,但也就仅限于小众,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设计舒适度,它都无法跟同级别任何一款车相比。唯一的优势就是四驱性能。按照北美人的说法,这台车“几乎在整个冬季的每一天都得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它的AWD四驱系统非常灵敏,无噪音,无烦恼,傻瓜式。更有趣的是,您是动作像成龙一样:低矮而有控制力,而不是高高的跨界车。

任何时候都不用担心-深入油门,您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在非常深的积雪中,许多跨界车甚至都没有感觉到这种安全,只有这款车如此有趣。

奥迪Allroad


这其实也是我最喜欢的四驱车型,北美人对其情有独钟,我也不感到意外,也许是因为价格原因在中国销量不高,但不能否认,它是最棒的瓦罐车。

奥迪Allroad全新的“ Quattro Ultra”系统不会像斯巴鲁一样始终打开着AWD,但只要你需要,四驱系统将以最快的速度介入。如果牵引力足够大,则可以松开两个车轮以节省燃油。必要时,它们可以在不到0.1秒钟的时间内恢复运行。

斯巴鲁一样,奥迪Allroad几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行驶,并且让乘坐者毫无感知。加上一个高科技的内部设计,以及出色的立体声和强大的照明系统,即使在进行危险操作时,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心理准备,当然它的价格也是斯巴鲁的几倍。

凯迪拉克CT6


这个在中国销量惨淡,而且优惠幅度超大的准D级车,在北美人心目中,当然是有一定分量的。

北美车习惯性的给他配备了大尺寸轮胎,因此这款凯迪拉克在暴风雪中充满驾驶乐趣。

借助自适应震动,Panaray立体声音响,内置Wi-Fi和各种后座娱乐功能(包括按摩座椅),凯迪拉克CT6既舒适又充满自信,而他的乘客坐在后座进行按摩和观看《权力的游戏》。即使是最恶劣的冬季天气,也几乎不会破坏CT6个性的舒适感或沉着感。

奥迪Allroad相比,凯迪拉克CT6更加具备舒适的元素,豪华感也符合北美人的审美,因此这款车更适合乘坐者的口味。

日产Altima


这家伙在中国叫做天籁,是日系三强中唯一的掉队者,我不能说天籁的销量不高,但确实没法跟凯美瑞和雅阁相比。而且他全新的造型虽然非常时尚,但也同时拖了它的后退,至少今天的中国消费者还不愿意为它的造型买单。

为啥在北美销量好呢,那是因为日产Altima在北美市场的所有规格版本中都标配了AWD四驱系统。对于那些想要四轮牵引力但更喜欢传统轿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限的细分市场中闪闪发光的新选择。

关键是它的价格比奥迪凯迪拉克便宜很多,而故障率又极低。舒适性方面又是它多年的看家本领,哪怕是狠狠地踩下油门键,配合各种电子辅助装置和无变速CVT变速箱同步工作,也能给你舒适的驾驶感受。无论它的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如何,Altima为精通于将AWD四驱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冬季牵引的平稳体验。

沃尔沃V60


我到觉得V60是最实至名归的车型,因为它的出身是北欧瑞典,气候状况与北美相似。同时,它与生俱来的课题就是挑战冰雪路面。因此我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在应对冰雪路面的四驱系统里,沃尔沃V60拥有最大的信心。

也正因为如此,沃尔沃汽车是北美人最喜欢的冬季驾驶工具。它们从-35℃以下温度迅速启动,然后车内温度可以迅速上升,就连雨刮器系统都不会受到环境和温度的影响,能够正常工作。不仅如此,他们还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的技术支持,使不舒适的冬季驾驶更加舒适。

强大的头灯始终是我使用过的最好的头灯,大量的明亮白光对准需要的地方,从而减少了驾驶员的眼睛疲劳。

简约的内饰外观使驾驶员的注意力减少,并更容易专注于前方的道路。AWD和牵引助力装置就像它们来时一样无缝,并且这种马车往往感觉较重,并且在道路上的种植多于其尺寸。

按照北美人的说法,这款车几乎打勾了冬季驾驶愿望清单上的每个方框。当然,目前沃尔沃乘用车品牌已经全资属于中国,因此对他的偏爱也增加了一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