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悄悄上市,双版本售价116.6万元及146.6万元!

2020年01月15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根据此前的一些报道说明雷克萨斯将会在2020年将重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而大家一直关注的LM自然就是其中之一!而至于关注度相信知道埃尔法的存在在国内有多么特殊就能知道了,从一开始加价30万到后来加价40万以至于部分车型加价50万,也抵挡不了消费者的热情,甚至提车都要等1~3个月不等。埃尔法的供不应求让丰田看到了国内高端MPV市场的空缺,所以此次雷克萨斯LM将选择在中国地区进行首发。

在当下这个汽车消费升级的时候,其实很多消费者愿意去选择一些能够彰显自己身份以及地位的车型,LM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MPV产品,虽然与埃尔法使用相同平台打造,但在外观方面却进行了翻天覆地的设计,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在尺寸方面是同品牌下尺寸最大的,而在整体视觉感受上则表现出一种霸气张扬的感觉,在车身外观方面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可以说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其豪华的定位。在外观方面完全符合其要树立比埃尔法更高端的豪华形象。

如果说外观豪华,那内饰可以称之为时奢华,相比埃尔法的趋向商务而言,雷克萨斯LM则更像是享受奢华的生活方式,在整体设计方向上使用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双色配色,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质感、触感,都与埃尔法拉开了极大的层级,甚至可以称之为碾压!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显示LM四座御世版在私密屏窗之上镶嵌有26英寸至影音显示屏,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功能,并可与用户电子设备连接,配合隔音玻璃及Mark Levinson特别打造的高级音响系统,坐在里面相信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有极致的享受。第二排宽大触屏中央操控台可随心调节室内温度、座舱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等功能。

第二排座椅中除去应有的舒适以外,还配置了一台可容纳约2瓶750ml葡萄酒或香槟的车载冰箱。在雷克萨斯独有的丝柏主题香氛的萦绕下享受一杯美酒,这种生活也可以称得上是巅峰了吧。在座椅方面后排采用了超宽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在乘坐舒适性再一次提高。第二排除去舒适的座椅,更附带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和位于车顶的13.3英寸尊享车载影音显示屏,相较于最舒适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长距离滑移,更兼侧方收折和全倾倒功能,让车辆宽大空间进一步释放,更多的展现出整车高空间利用率的设计理念。

雷克萨斯LM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980mm/1950mm,轴距为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一定的增长。同样在格局版本方面也有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进行选择以适配不同的使用需求,而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款埃尔法的3.6LV6发动机以及日版的2.5L混动以外,还将增加一款搭载在家族旗舰LS上的混动系统。搭载了一台3.5LV6发动自和一台电动机。其中汽油机最大马力299匹,电动机179马力。扭矩分别是350牛米和300牛米。汽油版采用10AT变速箱。2.5L混动版采用E-CVT变速箱。而顶配的3.5L混动版则采用了爱信当家的AT+E-CVT的混合变速箱系统,由一台特殊调价的4AT变速箱搭配一台E-CVT变速箱组成。油耗更低动力响应更快,还能承受更大的扭矩,是非常先进的一套变速箱系统。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表示,雷克萨斯将正式开启预售,全新雷克萨斯LM 300h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