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可观 奇瑞新能源eQ5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1月15日 13:0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奇瑞新能源代号为s61的新车已进入工信部企业申报目录,得益于全铝纯电动平台,新车车长仅4630mm,但轴距达到了2805mm,整备质量也仅为1760kg。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或130kw两种电机,但续航里程暂时未知。据此前消息称,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新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浪。其分体式头灯、贯穿式镀铬条等设计与奇瑞新能源现款车型有很大差别;据悉,新车造型或将成为未来该品牌车型的设计走向,且新车还将采用全新logo。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最为吸睛,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根据车尾左下角的标识来看,新车将被命名为eq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达到2805mm,空间表现可期。此外由于新车出自全铝平台,其整备质量也仅为1760mm,相信这会对续航表现有所帮助。此外据此前消息称,新车还将搭载智能网联、多屏互动、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adas 辅助驾驶以及5g-v2x等多种技术。

此前曝光的新车内饰图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20kw或130kw的两种电机可选,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续航里程等信息。据悉,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其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