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五年还能卖一半的价,这几款高保值车,一般人我可不告诉

2020年01月15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汽车,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定位更多的是用于代步的交通工具。但归根结底,它仍然是属于商品。从经济学角度来看,商品价值通过交换价值来体现。而放在车圈,这就是老生常谈的保值率话题。这个指标衡量的不仅是汽车价值,也是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参考数值。而纵观那些保值率较高的车型,车知事发现了它们的共性:品牌美誉度高、新车售价稳定、市场占有率高。今天,车知事就给大家搜罗到几款在二手车市场比较受欢迎的几部车型,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哦~

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32.58万

五年保值率:70%

汉兰达是一款从来不以销量称英雄的中大型SUV,其主要是以保值率和口碑取胜,另外,其大气沉稳的造型,超高的安全性能,舒适宽敞的灵活空间等都是消费者称赞的地方。有趣的是,但凡有一款中型SUV上市就会"碰瓷儿"汉兰达,扬言可以与之一较高下,但汉兰达的市场基本都没分噬,其霸主地位至今也没有被动摇。

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99-16.99万元

五年保值率:62%

思域搭载的那台发动机原厂就能输出177匹马力,随便刷个ECU就能达到200匹以上,改装潜能很大。加上10代思域年轻动感的溜背造型,从上市在一度成为加价神车。当然除了这些以外,思域保值率也是相当不错的,同理如果你有一辆思域,爱惜着开两年之后,仍然可以卖个好价钱。

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9.99-16.19万

五年保值率:52%

A级车车身长度一般在4.3-4.7米,轴距在2.35-2.7米之间,排量一般在1.4-2.0升。这其中,大众朗逸绝对算的上是最耀眼的车型之一。其常年霸占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凭借一己之力在2017年为上汽大众贡献了超过45万辆的销量。超大的市场保有量和大众多年以来积攒下的口碑使它的保值率遥遥领先于对手。

哈弗H9

新车指导价:20.98-27.28万

五年保值率:56%

自从哈弗H9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争议,被很多网友调侃,有人说哈弗H9是国产车中目前为止最牛的一款车,也有的人说哈佛H9徒有其表,不管怎么说在二手车市场上,H9是比较受欢迎的。哈弗H9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并延续了哈弗硬派的整体外观造型.动力方面哈弗H9提供了专业的四驱系统,并且可以手动在自动模式、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间切换,自带差速锁。目前在二手车市场出售的车型售价基本上大概在19-22万之间。

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1.98-15.98万

五年保值率:60%

作为丰田当红花旦,卡罗拉全球销量早已突破4000万辆大关,是一款实至名归世界车型。卡罗拉每月的销量都撑起了一汽丰田的半壁江山,国内消费者也非常可这款国民车,耐看、空间大、耐造的属性让它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新款卡罗拉造型更加犀利,流畅的线条,让整车充满运动感。

写在最后:

以上几款车型可以说是市场保值率很高的了,当然,除了汽车本身的实力保值外,如果还想汽车更保值,那么你平时在用车的时候就要多注意了。比如车身漆面的外观、内饰防晒、座椅清洗维护、平常修理养护要记载好、良好的驾驶习惯等等,都需要注意。

“图片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