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仅卖出3辆,全年不到2千,DS7这款车凉了?

2020年01月15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最近,国内各大车企公布了19年销量报表,自主品牌中鲜有完成年度销售目标,而合资品牌中大众本田丰田等依然表现强势。反观PSA在华的合资之路愈发艰难,据神龙公司公布的消息称:12月总销量为5524辆,1-12月的累计销量为113579辆,同比暴跌55%,全年销量抵不过大众一个月的表现。

相比标致雪铁龙,法系汽车豪华品牌DS更加雪上加霜。就以旗下热点车型DS7为例,10月份卖出2辆、11月份卖出0辆、12月份卖出3辆,以点到面可以说DS的整个产品体系已经摇摇欲坠了。DS7作为当家紧凑SUV,上市前凭借精湛外观设计和出色内饰搭配,更有总统座驾和魔毯悬挂的噱头,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特别是对法系车情有独钟的人。

没想到仅仅过了一年,这款车便偃旗息鼓了,这结局着实出乎意料。说实话,DS7这款车整体实力还是有的,将法国人的浪漫和目前流行的精致融为一体,就外观而言不输奔驰宝马等品牌。大面积黑色网格进气格栅,加矩阵LED前大灯组,点亮后科技感比奥迪也不逊色多少。

车内内饰同样不简单,整个中控台布局遍布艺术气息,另外做工和用料上看,覆盖皮质材料、石英表等,也注重营造豪华感。配置方面一般般,入门版配6气囊、ESP、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8英寸屏幕、手机互联等,不过想要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色氛围灯只能选择次低配,而且魔毯悬挂也只有高配版才行。动力中规中矩,1.6T+8AT总成,最大输出181马力和215马力。

DS 7整车实力不错,但实际销量却低的可怜,与法系车整体低迷不无关系。而且自身定位高端市场,但品牌影响力并不能支撑,在多数人眼中与一般合资品牌也差不多,而且从投诉来看4S店售后服务也是一大问题。车市寒冬下,边缘化严重的DS,要做的就是认清自己,摆正姿态提高品牌知名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