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家族式设计,改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网友:吉利换设计师了?

2020年01月15日 14:25:0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月15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吉利博瑞的申报图,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发现,吉利博瑞放弃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改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提供1.5T MHEV版本和1.5T PHEV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略微降低。下面,就跟随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新款博瑞

现款博瑞

从申报图来看,第一眼看上去就明显感觉不一样,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家族式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改成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大嘴式进气口轮廓也相应的进行了细微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使得前脸更加有立体感。

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辆后部延续了溜背式设计,细节设计更加精致。一条镀络饰条链接了两侧车尾,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吉利博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与配置方面,暂未做过多信息透漏,但圈哥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配置上,诸如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电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无线充电、ACC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等配置,应该都有配备。

动力上,全新吉利博瑞提供了1.5T MHEV以及1.5T PHEV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30KW,略有下降,预计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 MHEV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1.5T PHEV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

《车壹圈》认为,全新吉利博瑞一改家族式的造型设计,的确引人思考,毕竟目前吉利绝大部分车型都采用了所谓的家族化“前脸”,如今从旗舰轿车开始首先放弃了多年辛苦塑造的“家族化”,是不是意味着吉利正考虑从大众模式向丰田模式转移呢?毕竟最近以吉利icon为代表的车型,已经展现出了吉利不一样的设计思路。大家觉得放弃家族式设计的吉利博瑞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