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更大更豪华,雷克萨斯LM预售116.6万起

2020年01月1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月15日,旗舰级MPV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作为雷克萨斯旗下又一款旗舰级产品,全新雷克萨斯LM 300h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并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全新LM采用与埃尔法和威尔法相同平台打造,并且还比后两者在车高与车宽方面均超出不少。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

新车车身整体造型硬朗,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在这款车上变得更加巨大,配合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两侧的L型矩阵式LED前车灯看上去开阔沉稳,融合B柱双箭头独特流线型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从侧面来看,全新LM的造型与威尔法相近,镀铬金属在车窗附近装勾勒出的“Z”字型的装饰,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和豪华感。同时,第二三排采用了隐私玻璃,这也是必不可少的设计。

全新LM车尾整体显得非常方正,中间贯穿式尾灯组在边缘处上翘呈现出X型,看上去非常前卫时尚。

新车除了外观造型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车内也同样如此,大量皮质包裹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同时,全新LM还提供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后者车内座椅布局为2+2+3。

配置方面,全新LM七座版具有12.3寸中控屏幕、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配置。而更显豪华的4座版车型,具有屏窗隔断,可以打造前后排独立空间,并配有后排座椅按摩、后排冰箱、后排控制面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LM采用了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混合动力总成,不过具体参数方面暂未透露。

全新雷克萨斯LM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进一步完善雷克萨斯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势必会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全方位的服务。至于其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