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5》韩国最豪华SUV,捷恩斯GV80抢先看

2020年01月1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豪华品牌的SUV车型的销量,在各自的豪华品牌当中都占有非常大的比例。比如保时捷卡宴就是目前保时捷家族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后来陆陆续续的又诞生了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也都是各自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

因此作为豪华品牌来说,拥有一款SUV是至关重要的。

2015年现代汽车将捷恩斯独立成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至今为止发布了三款车型,但是并没有发布SUV。在2020年1月15号,捷恩斯终于是发布了首款SUV GV80。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韩系车最豪华的SUV究竟长得是什么样子?

首先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这台全新的SUV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是非常的运动而且很优雅。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有宾利的既视感。但前脸最有特点的地方是大灯,我们可以发现它采用的是两个条形的分体式的大灯。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没有过多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从图片上看他显得并不是很大,但它确实是一款大型SUV。它的车长达到了4945毫米,宽度达到了1975毫米,高度为1715毫米,轴距是2955毫米。目前只有5座的车型,没有7座的版本。

目前官方标配的是265/55 R19的轮胎,但是消费者是可以选装最大22英寸的轮圈。在发布会上展示的这台车就是22英寸的大轮圈。

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前后都是两个条形的尾灯。

作为一款豪华的大型SUV它的整备质量是不低的,目前公布的两个版本分别是2.13吨和2.21吨。

内饰方面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整车的内饰采用了浅色的真皮,看上去非常有高级感。第二在方向盘上使用了浅色和棕色双两种颜色的真皮包裹,而且是双幅式的方向盘。第三是没有传统的挡把,而是使用了旋钮电子挡把,中控台看上去也非常简洁。第四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比较低,隐藏的非常好。第五是这台车并没有使用大屏幕,而是用了传统的样式,主要是为了凸显豪华,并没有太强的科技感。

从细节上看新车的用料还是很高级的,比如说在门板上全都是软的真皮包裹,完全看不到任何硬塑料的痕迹,而且还使用了非常有高级感的,浅色的木纹的装饰。

在动力方面目前只推出了一款3.0升直列6缸的柴油发动机,278匹马力,60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是8速自动变速箱,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个版本。

当然作为一款豪华的SUV,GV80的厉害之处,不仅仅是我们看到了这些地方。还有很多地方是我们看不到的。

比如,这台车针对后轮驱动SUV平台进行了特殊优化,并提高了车身抗拉强度,使用了大量的热冲压钢材,提高车身强度。并且使用铝合金材料降低车重。

其次,作为一款豪华SUV这台车配备了道路噪声主动控制系统(RANC)它可以分析道路上产生的各种噪音,并通过反向的声波来抵消他们的噪音。

具体来说是传感器检测到道路的振动,然后通过计算机来分析相关的数据,产生相反的声波。根据现代汽车集团声称,进入车内的道路噪音反应的时间是0.009秒,而这套系统在0.002秒之内就会产生相应的反向声波,从而有效的抑制了多种道路的噪音,可以减少车内大概三分贝的噪音。

第三,这台车还使用了非常多的道路辅助驾驶系统,通过人工智能的分析可以实现高度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还包括自动变道辅助技术,可以通过转向信号灯的操作来识别两侧的车道,从而支持自动的变道。

第四,这台车有紧急制动系统,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了,但是这台车如果检测到与行人发生碰撞的时候,除了制动以外,还会主动转向避免碰撞。

第五,安装了前排座椅中间的安全气囊,防止乘客之间发生二次碰撞。

第六,新车还支持支付功能,这是捷恩斯品牌与韩国主要的能源公司和信用卡公司联合建立了付款系统,在加油站以及停车场,可以直接在车内完成支付。

第七,这台车不仅支持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还支持后排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因此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够非常舒适的体验到这台车的豪华。

最后是关于售价,目前韩国市场上已经公布了价格,分别有两驱和四驱不同的版本,两驱的价格是658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8万元左右,而四驱的版本是693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