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思域两厢版引入中国 还没上市就已是爆款?

2020年01月15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两厢车,你能想到什么?就国内车市来看,可选择的车型可是不少,尤其是那些同时提供两厢和三厢版本的车型。两厢的致炫,三厢的致享,再到曾经的骐达、颐达,还没正式在国内引入的全新换代马3等等,答案并不少。

除去这些耳熟能详的车型外,还有不少知名的两厢车型并没有在国内生产,思域两厢版就是其一。好在,如今东风本田将它的两厢版本带到了国内。

那,思域两厢版相比三厢版有什么区别,它会成为国内市场中最值得入手的小钢炮么?

造型更接近思域Type R

在外观方面,两厢版思域与海外版两厢车型保持一致,和国内在售的三厢版车型相比,两车并没太大区别,仅在雾灯区域有所调整,尺寸更大的雾灯区域让整车的前脸更具运动气息,更显力量感。

作为两厢车型,后雨刮必不能少,新车在尾部方面增加了后雨刷和黑色涂装的后扰流板,后保险杠造型和前脸呼应,更为宽大,也更具运动气息,另外,三厢版车型中部的"充电口"式排气换为了中央两出排气,运动气息满满。

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三厢版思域三围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两车最大的变化还是体现在车长方面。另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会和三厢版车型一样提供16英寸/17英寸轮圈,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6和215/50 R17。

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和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会成为最畅销的"小钢炮"?

至于两厢版思域的到来会不会成为市场中的畅销型小钢炮,我们分以下几点来讨论。

首先,我们必须要承认现款三厢版思域卖的不错,作为一台偏向于"运动型"的紧凑型轿车,思域的销量表现可以说非常有看点,不仅是第十代思域,前几代产品在国内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口碑,这样一款车型推出两厢版,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伴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那些更为个性化和运动化的产品受到了这批消费者的青睐,思域销量的不断上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面对这台在造型上更接近思域性能车TYPE R的产品,这台"小钢炮"明显把消费群体再次瞄准了年轻人。

别忘了,在这个级别,思域两厢版的竞争对手可以说几乎没有,唯一标榜着运动的马自达3暂时还没有在中国市场引入昂克赛拉的两厢版本,那思域两厢版在这个领域内,可以说再次成为了"独苗",对于本就口碑不错的它来说,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