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值得收藏的宝马上市!比亚迪刀片电池很牛X?

2020年01月15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

上周末开M2C(雷霆版)跑山,真是一台很棒的车。四米四的短小车身,机盖下却藏着一副最大功率410Ps、峰值扭矩550N·m的直六双涡轮增压引擎。这样的组合,在当今已不多见,未来则更稀少。对于想要收藏M2的朋友,有个好消息,昨天宝马中国发布了M2雷霆印记限量版,售价64.38万元,限量200台。

这台限量版在动力系统、底盘等层面相比M2C没有变化,仍是S55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最大不同在于专属外观,发动机盖、侧裙、尾杠处有专属拉花。而深空灰19吋Y式轮辐788M型轮圈、前六后四卡钳配打孔刹车盘、黑色高光后视镜、Alcantara M运动型方向盘等选装件,统统配齐。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考虑到现在M2C有几万块的优惠,一来一回,这台限量版得贵好几万,是否值得各位自行定夺,不过限量的价值,未必能用几万块来衡量。

比亚迪刀片电池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开发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将于今年首次量产,并搭载于全新车型“汉”上,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刀片电池是啥?顾名思义,它比较扁、长,这个扁长化指的是电芯,通过增大电芯长度,使得单位体积电池包内电芯体积尽可能大,以提高电池包能量密度。换言之,由于电芯尺寸不固定,它能更多地塞进电池包的犄角旮旯,按我的理解,有点类似之前苹果新Macbook的电芯技术。

比亚迪官方介绍,它们的刀片电池体积比能量密度提升50%,具有高安全、长寿命等特点,整车寿命可达百万公里以上,能有效解决电动车寿命短,更换电池贵等弊端。

特斯拉股价飙升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股价周一持续飙升,首次突破500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20%,过去12个月上涨了约44%。周一截止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9.77%报524.86美元。

此前美国投行奥本海默公司(Oppenheimer & Co)分析师拉斯奇(Colin Rusch)将该股的目标价从385美元上调至612美元,称在经历了多次初期挫折后,特斯拉已“达到足以支撑持续的正向自由现金流的关键规模”。同时,中国政府表示不会继续以去年的速度大幅削减电动汽车补贴,这一消息也推动了特斯拉股价的的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