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VELITE 6 PHEV申报图 1.5L+双电机/油耗仅为1.4L

2020年01月15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别克全新VELITE 6 PHEV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别克VELITE 6基本相同。据悉,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新车油耗或将低至1.4L/100km。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纯电动车型微蓝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中网上,取消了微蓝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使用了现在的熏黑横贯条设计。整体的前脸设计线条也更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更有设计感,相互交接的腰线非常立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6/1817/1491mm,轴距为2660mm。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也很有新意,两侧“手枪”状尾灯十分犀利,尾部的设计线条大多采用圆弧过渡,但设计却极度对称。

动力方面,全新VELITE 6 PHEV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9kW和82kW,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0km,百公里油耗将低至1.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