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十足的都市小车 小哥带你看观致3

2020年01月15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两厢 1.6L 自动尊贵型以柔和的线条勾勒出年轻的造型,倒梯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50/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轮胎品牌为耐克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比较平滑,协调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另外尾灯造型也比较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两厢 1.6L 自动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单精致,搭配了银色饰板和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较为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联网、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比较富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两厢 1.6L 自动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开阔,并进一步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和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小幅度的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乘坐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2018款 两厢 1.6L 自动尊贵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0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105L,使得储物空间变得更大更灵活,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观致3 2018款 两厢 1.6L 自动尊贵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整体看下来,观致3在外形、内饰和空间表现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动力表现稍显弱势,再加上品牌影响力不足,遇上了车市的寒冬,销量低迷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