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证标杆的力量——2019湖北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5日 16:21:1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2020年1月11日,2019年度湖北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于中国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圆满落幕。由湖北省首家跨媒体传媒集群车族风,携旗下湖北电视《车族风》、自媒体楚驾、专业交通信息平台湖北搜车网联合打造的2019湖北车市总评榜旨在梳理一年来湖北车市消费者喜爱的好车、好店、好品牌,通过对其中卓越者的褒奖以打造区域车市的行业标杆,推动湖北车市的高质量发展。当晚,来自国内各大车企代表、行业领袖、行业专家、媒体大咖等多领域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影响力的盛典。

踏过昨日坎坷追逐明日朝阳

过去的2019年是公认的汽车产业变革之年。以大众丰田为代表的汽车巨头加快电动化转行加速,新能源补贴退出、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新势力造车上演生死时速。2019年全年负增长,边缘车企面临淘汰,车企车市面临重重的困难。进入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是回暖还是愈发寒冷,各界观点不一。根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系会预测,2020年,我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站在年销20,200,000的中国车市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都是伟大的成功。

回顾,是为了更稳健地前行。岁寒知松柏后凋,车市低迷更能显出奋进者的卓越。城市标杆风尚中国2019年湖北车市总评榜采用公开投票媒体评选,共计评出50余项专奖项,涉及企业品牌,车型经销商专项奖等,是构建消费者与车商车企有效的价值参考体系。这些获奖者见证了标杆的力量,对消费者而言这些与风尚同行者具备选择的参考意义。

致敬标杆,相约未来十年

时代的进步,有赖于那些不忘初心、不惧挑战、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人。他们前行的每一步,都会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写在未来

2020年国内车市正式进入了转型改革期,增量触顶意味着向质的跨越,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变革的最强音。经历十年高速发展的中国车市,下一个十年是变革,也是去腐存新。下一个十年,汽车对于我们的意义,不是出行工具,人工智能、5G时代、自动驾驶,汽车将拥有更强大的功能,便捷、智能化、多样化甚至于多元化的出行方式,更多的选择的车辆使用方式,让我们共同期待,致敬时代、致敬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