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国产运动轿车,最快5.9S破百,价格还不贵

2020年01月15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曾经以为30岁很远

如今觉得18岁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要知道,第一批九零后已经满30岁了,我们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赞叹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近几年,中国的购车人群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曾经购车人群大部分在30岁以后,而如今,20多岁的年轻消费者成为了购车主力军。

随着中国购车群体的年轻化,高性能、高操控的运动车型越来越受欢迎。但对于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者来讲预算有限,合资、进口品牌运动车型较高的售价对他们来说,还是有些难以圆梦。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提高,自主品牌制造的车,早已不再是当年的"廉价"车,诞生了不少值得购买的"国产小钢炮",它们的价格也让更多人完成了“钢炮”梦,今天马拉车市就来盘点三款值得购买的自主品牌运动车型。

领克03+

吉利推出的子品牌领克自诞生以来,便主打年轻、时尚和运动,不论是领克01、02、03都有着不错的口碑,为了打造出性能更加强劲的车型,领克在03车型上,加入更强劲的动力与运动的套件,诞生了领克03+。

有着沃尔沃技术背书的领克03+,是近两年热度最高的国产车之一,分体式大灯搭配左右贯穿式进气格栅显得极具个性,车身前后的碳纤维运动套件透露了其“不好惹”的气势。

座舱非常提升驾驶欲望,10.2英寸中控以及10.25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车内大量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特殊定制平底运动方向盘,缝线工艺握持手感均属上乘... ...为了呼应车身,内饰上还采用了炫燃金缝线和镀铬黑装饰件,随处可见的"+",都在高调地宣示着这辆车的特别之处。

动力方面,领克03+采用源于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上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几乎是同价位最高的马力了。

名爵6

名爵6一向主打运动轿跑,这刚好融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名爵6采用的满天星进气口格栅如浩瀚星空般,很期待大灯点亮的那一刹,不仅外观脱俗,整款车身还运用了非常结实的构造,让名爵6不仅好看也实用。

名爵6的内饰也不遑多让,都说买车就看名爵6,在乞丐车型上都配备了ESP车身稳定,倒车影像,主动刹车,刹车辅助,自动驻车,胎压检测,不要觉得这些配置普通,很多乞丐版合资车根本就不会给你配备。

除了有着丰富的配置,用料上面也是很厚道,双缝线工艺体现出设计师的精细,镀铬饰条的运用彰显出了名爵6的档次,仅仅从内饰来看,你很难想象这会是一款8.18~14.98万的家用轿车,现在想一想,国产车从来没有在内饰上面忽悠过消费者。

动力方面,名爵6搭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六挡手动和七档双离合变速箱,马力能爆发出169ps,7.6秒就可以破百。

上汽荣威i6

荣威i6的颜值确实不低。采用新一代“律动”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很喜人,环翼式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一体式设计。侧面贯穿车身的腰线,整体线条流畅顺滑,加上特色的钢琴尾灯,极具美感。4671*1835*1460mm的车身尺寸,2715mm的轴距堪比合资B级车,空间表现优异。

在配置方面,具有ABS、EBD、EBA、ASR、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一系列系统,尤其是它的YunOS系统,上汽和阿里联合开发,可以通过专属你的ID语言控制天窗、空调、导航等日常操作,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开锁、开启空调。

荣威i6搭载1.5T发动机,配合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8.4秒。尤其是荣威i6以2.99L/100km的极限油耗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打破最低油耗的记录。

马曰:

随着汽车普及千家万户,车再也不是曾经的奢侈品,在脱离“代步”的标签后,消费者对于购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年轻人对于更加时尚、动力强劲的车有着谜一样的追求,如今的自主品牌逐渐向高品质发展,以上三款运动车型更是自主品牌“精品”的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