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下销量冠军后,宝马今年还会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

2020年01月15日 16:51:07
分享到:

2019年,宝马在中国市场共销售723680辆宝马MINI汽车,创下在国内销量新纪录的同时,也拿下了我国豪华品牌的销量冠军。其中,新能源汽车也贡献了不少的销量,宝马在国内已经累计交付了5万台新能源车,要知道宝马发力国内也就是从2018年全新530Le才开始的,短短两年时间的销量就超过了5万,这个速度还真是不一般。

根据宝马公布的规划,他们会在今年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具体规划上,会首先在一季度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宝马530Le的里程升级版,纯电续航从目前的67公里提升至95公里,使用场景更加广泛,如果能够像里程升级版的X1新能源一样,售价保持不变的话,将会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和产品力,奔驰E级新能源奥迪A6L新能源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然后是全新X5新能源,也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现款在售的X5新能源还是2017款车型,纯电续航仅有27公里,达不到我国的补贴标准。全新的X5新能源纯电续航肯定会有大幅提升,势必会给宝马带来增量,要知道宝马X5曾经也是我国进口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

然后是宝马i8的极夜流星限量版,这款马上就要停产的车型,还在推出不同配色的版本,销量自然是有限,希望将来宝马的其它新能源车型也可以用上i8的设计元素。

剩下三款车型就要到今年下半年才开始上市,分别是宝马iX3和新款i3和X1新能源,当然最有看点的就是iX3了,这款分别在奔驰EQC奥迪e-tron发布都拿出来做对比的车型,居然要到今年的下半年才能发布,这个时间未免有点晚,不过按照宝马如今在国内的布局来看,iX3上市之后肯定不会“跳票”,而是很快就能买到现车,不是像很多车企一样,用户预订半年甚至一年之后才能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