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续航600+km选手抵达战场

2020年01月15日 16:52:03
分享到:

要说新能源市场雄鹰是谁?那么特斯拉绝对是众望所归。前些来,不管国内纯电车如何姿态妖媚,特斯拉依旧是一枝独秀纵横整个新能源市场,尤其是如今超级工厂建成,国产Model 3陆续实现交付,线下销售也极其火爆,那么,面对国产Molde 3一脸“春风得意”,其他国产车表现又如何呢?

爱驰U5

爱驰U5价格还是蛮有优势的,补贴后的售价自19.79-29.21万,这个比起其他的纯电SUV更具竞争力,好比比亚迪唐卖到25.99万起,但是传统车企在销售网络上要强于初创车企,所以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再者就是关于性能方面,爱驰U5与大部分纯电车一样分别推出了高低续航两个版本,分别为403km和503km,其中高续航版本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1Wh/kg,并且提供一个可预装、也可租用的扩展包,能够提升120km的续航需求,也算是迈入了600+km俱乐部。

博郡iv6

博郡相对其他造车新势力来说还算是低调许多,但新车定位中端智能电动跨界SUV,直面对标的就是特斯拉Model Y,气势还是蛮强大的。目前该车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5-35万元,预计将会在今年交付。

此外,该车在续航上也是相对突出,综合续航可达到600km,高速续航下行驶也将超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6s,预计会搭载L2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系统,科技配置上还是追赶特斯拉

小鹏P7

小鹏凭借G3在国内站稳了脚跟,并且在2019年取得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因此也推出了第二款产品小鹏P7,该车定位于四门轿车,整体动感十足,预售价定于24-37万以内,基本是与国产Model 3一同瓜分市场,不过,小鹏P7在性能上尤为值得关注。

新车采用四驱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为316kW,峰值扭矩为655Nm,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NEDC续航里程为550Km,后驱超长续航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196kW,扭矩为390Nm,零百加速仅需6.7秒,NEDC综合续航可到650km,竞争力十足啊!

广汽AION LX

最刚的还是广汽Aion LX,叫嚣国内新势力车型外,还给Model 3下马威。用“最能跑”这词来形容广汽Aion LX绝对不奇怪,毕竟对于NEDC综合续航达到650km的车来说,足以满足消费者对长续航的要求,况且即便是Model 3长续航版,续航也仅在590km。

动力方面,Aion LX搭载的是宁德时代NCM811电池组,电池容量为93kWh,电池密度可达到180Wh/kg,综合续航为650km,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并且相对于这款高续航的车型而言,120kW快充模式下,充电80%仅需0.5小时,也算是节约不少成本时间。

以上四款车型,每一款都代表着国货技术逐渐提升,虽然面对国产特斯拉强势攻入阵营,但有竞争才用动力,详细未来会有更多国产车崛起,成为是市场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