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砸破茶壶吃饺子”,北京现代销量突破70万辆

2020年01月1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北京现代“茶壶”里的“饺子”终于开始慢慢往外倒了。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产销数据,交出了其2019年累计整车销量71.6万辆的亮眼成绩单,90万辆的既定目标虽已落空,但相较于整个“狂跌不止”的车市寒冬而言,其产品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单从2019年整体车市的表现来看,北京现代完全没有掉队。据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乘用车累计销量分别完成2144.4万辆,同比下降9.6%,而北京现代今年销量相比于去年则下降了9.36%,甚至还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产业寒冬与企业遇困的双重难题下,北京现代团队创造的业绩难能可贵。

从具体车型来看,新领动2019年平均月销量为1.27万辆;全新一代ix35全年月平均销量为1.12万辆;全新悦动2019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9.9%:全新瑞纳2019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9.5%;菲斯塔第四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6.8%。

不可否认的是,北京现代在“性价比”的助推下狂飙突进的同时,也被“性价比”掐住了脖子。在迈入存量市场之后,北京现代难以脱“价”的逆境愈发加深,如今其究竟该如何实现“转身”?“要打破茶壶吃饺子”。

在此前的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上市发布会上,“在品牌打造上,北京现代就是茶壶煮饺子。”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宇直言,如果想要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影响力,就必须从技术方面寻找突破口,通过消费者体验和产品技术扭转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主观印象,“技术方面的宣传我们还在抓紧补课”。

现如今,现代正通过借助营销能力的提升以及新产品的推动,形成“产品力+技术推广+营销力提升”三位一体的体系力,并努力扭转固有印象,一方面不再忽视产品技术的宣传及讲解,另一方面则重新回归消费者思维,让消费者充分、深入的了解现代,认识现代,从而认同现代

回溯2019年,从专业测评机构J.D.Power发布的测评结果来看,北京现代获得车辆可靠性研究VDS第一位、新车质量调查IQS第二位、销售满意度SSI第一位以及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二位的好成绩。显然,刘宇的“补课”不论是从产品自身技术性能,还是从用户反馈来看,其都已经成功的迈出品牌塑造的第一步。

顺利收官2019年的北京现代,在日趋白热化的2020年车市里也将“以技术自信永立时代潮头”、“以技术提升品牌形象”、“以技术强化品牌形象”以及“以技术主导营销思维”,为其成为“实力派”走稳每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