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潮持续 豪华中型SUV最高优惠7万

2020年01月15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中型SUV市场一向不如紧凑型SUV市场火爆,毕竟价格要更高一些,没有那么亲民。但是中型SUV个头更大,某些车型还有7座可选,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要更胜于紧凑型SUV,尤其是豪华品牌的SUV,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最近在终端市场有着较高优惠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元

综合优惠:3.40—6.02万元(广州地区)

以广州为例,目前国产宝马X3在市场终端的让利幅度为3.40万—6.02万元。根据最近的销量榜显示,宝马X3在去年12月凭借着11266台的销量位居中型SUV销量榜第二名的位置,并且全年年交付超过12万辆,更是月均1万台,数据极其亮眼。

宝马X3是一款很纯粹的宝马车型,原汁原味没有入乡随俗的选择加长,虽然在空间上没有取得较大的优势,但是有得就有失,宝马X3在驾控上的表现是同级别其他车型所不能及的。结合操控表现来说,宝马X3的表现是要优于劲敌BBA中奔驰GLC和奥迪Q5L的。因此,总得来说宝马X3是一款优先注重驾驶者体验的车型,但并非对其他乘客有所懈怠,只是相对而言表现稍有欠缺而已。

奔驰GLC

指导价:39.28-58.78万元

综合优惠:4.60万元(上海地区)

目前奔驰GLC上海地区的综合优惠幅度为4.60万元,2019年奔驰GLC在华销量达139367辆,位居国内豪华SUV销量榜第一名,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最后一月份其销量为10630台。

奥迪虽然是国内加长的先行者,但加长并非其专利。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近乎狂热的追求,更多的车型也加入了加长的行列中,就比如奔驰GLC。进行了100mm加长的GLC并没有影响其整体的协调性,因此GLC依旧拥有相当优雅的外观。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颜值担当,GLC从进入国内以来就因设计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与BBA中的其他两款车型比较起来,奔驰GLC的优势主要还是体现在品牌力以及设计之上,但在产品特质方面却缺少了一定的新鲜感。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67万元

综合优惠:5.00万元(上海地区)

无论是从销量还是从新车发布的数量来看,凯迪拉克绝对是2019年表现最为亮眼的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车市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凯迪拉克全年依旧能卖出212507辆。目前上海地区凯迪拉克XT5有5万元的让利幅度。

人们常常用美式豪华感来这么形容凯迪拉克XT5,这是一种大气张扬的派头,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喜欢这样的派头,毕竟够大气。XT5也运用了很有特点的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盾型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张扬。内部设计风格虽然不出彩,但就是用无可挑剔的用料来打动你。高级真皮座椅、皮质包覆等,只要你能接触到的所有内饰都是软性或者皮质的,对于整体豪华感的营造上很到位。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元

综合优惠:6.29-7.29万元(北京

沃尔沃XC60目前北京地区综合优惠幅度为6.29万-7.29万元。沃尔沃XC60在12月份的销量为6291台,在2019年的累计销量为62594辆,同比增长27.2%。2019年也是沃尔沃在华市场取得突破的一年,其累计销量突破了15万辆。

国产版XC60共提供T4、T5以及T8三款发动机,T4版本仅有一款车型,而T8为插电混动版本,所以很明显,这台试驾所搭载的T5高功率2.0T发动机才是最走量的车型。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而沃尔沃XC60可以看成小一号的沃尔沃XC90,家族式的设计很有辨识度,简约而不简单,特别是雷神之锤的大灯造型,显得特别精神;整个车身线条也非常干净利落,给人感觉就是硬朗沉稳靠得住。其车尾采用的“维京之斧”的尾灯造型不仅辨识度高,科技含量也不低,全LED的光源对于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也有一定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