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配置堪比GLE,这款SUV全系四驱,起步3.0T+8AT,比途锐便宜

2020年01月15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起自主品牌产品,大家都觉得在低端市场占有度较高,并不会往豪华层次考虑,毕竟当大家想到豪华产品的时候就会直接往BBA方向考虑了,退一步也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品牌。而国内一直都有一款高端品牌被大家所忽略——红旗,作为国宾用车的品牌,红旗近两年也在民用车市场逐渐完善了产品布局,从轿车到SUV产品都有红旗的身影。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SUV便是来自红旗的HS7,全车尺寸达到5035/1989/1756mm,轴距为3008mm,整车尺寸与途昂相差无二。但前脸直瀑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却比途昂更霸气,正中嵌入的纤细的红旗标识非常好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配置上就算与奔驰GLE相比,这台红旗HS7也毫不逊色,全系配备了V6机械增压3.0T发动机,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37匹,峰值扭矩445N·m,同时全系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起步售价仅为34.98万元,还不到途昂2.0T四驱版车型的售价就能买到。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它还有哪些豪华配置?

来到车内,菱形缝线的真皮座椅配合车内木纹的装饰衬托出一种稳重豪华的气质,三幅式方向盘正中间镶嵌着红旗的全新标识。车内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10.1英寸的液晶中控屏,配备语音识别系统,支持CarLife,同时还配备了全车14喇叭的BOSE扬声器。

头部还配备了一块可开启全景天窗,并且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控制天窗。

主副驾驶位配备了电动座椅,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也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天寒地冻的北方城市很实用。

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独立空调控制也有配备,同时车载空气净化系统、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也都在车内配备,在雾霾严重的冬日还是非常实用的。

外部配置上加入了全LED灯源以及转向辅助灯,同时还配有主动进气格栅。

除了在开篇提到的全系配备3.0T+8AT动力配置和四驱系统,顶配与次顶配车型也配备了空气悬架,能够调节软硬与高低。配合四驱系统能够带来五种性格分明的驾驶模式。

综合来看,红旗HS7在配置上仍旧保持了自主品牌良好的性价比,在常用配置上都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而不同以往的是,在动力配置上却显得非常豪华,3.0T机械增压最大能够达到337匹马力,全系四驱以及41万出头就能买到的空气悬架也使得它更具有豪华气质。随着自主品牌的逐渐深入人心,相信也会有更多的朋友看到自己的豪华车型,这也是红旗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