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辉昂局部地区暴跌25万多,仍然销量惨淡,为何如此下场?

2020年01月15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平价汽车品牌之一,当然也有向高端市场拓展的愿望。很早之前,大众开发了辉腾车型,但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证明该车型并不成功。现如今,大众放低了姿态,将辉腾停产,但同时又开发了一款定位中大型的轿车产品,这款车就是辉昂。我们一起来看看!

四平八稳的外形气质,大众辉昂外观方面分别不大,LED头灯对前脸颜值提升不少。全系标配米其林245/45R/18轮胎,不同造型有不同的轮毂。整体外形沉稳,腰线及尾部线条凌厉,突出了商务气息,尾部中置的标志PHIDEON向辉腾致敬。

内饰浓郁的商务气息,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配备了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尺寸大足够吸睛。9.2寸的全触控多媒体大屏,提升了豪华感。全系配备全景天窗,中大型车中优势明显。

强大的动力配备,这款车提供了v6的引擎,且是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的传动系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爆发出224千瓦,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46牛米,并且还提供了四驱动力系统,从起步加速到百公里的时速只需要6.3秒的时间。

实惠多多的价格,这款指导价在34万~63.9万的豪车,丐版裸车最低价已跌至22万,顶配版2019款480 V6四驱豪华型旗舰版国5车型裸车价仅为41.53万,比起指导价综合优惠了22万元。

综上这款颜值一直平实沉稳,内饰低调奢华的豪车,不缺澎湃的动力,综合价格从产品力角度来讲,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C级车。但是降价的原因又是来自什么原因?辉昂的定位在辉腾和迈腾之间,填补了这部分的空白,又在大众套娃的影响下,极容易和自家帕萨特等车型模糊外形界限,再加上定位相同的同级别车型很容易找到满足个性和替补需求的车型,也使得大众辉昂这款车销量表现不尽如人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