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在华设立研发中心 未来车型将融入“中国艺术”

2020年01月15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时间线来看,特斯拉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天天都有新动作,前不久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第一批国产Model 3正式对外部用户交付,同期国产Model Y项目同步开启。近日马斯克又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希望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的转变。

特斯拉作为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头部厂商,在“三电”方面有着别人暂时无可企及的技术研发及整合能力,Model 3的推出也让它度过危机并大获成功,并且目前市值已超过大众,仅次于丰田

从官方消息来看,此次特斯拉并不是仅打算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特供车”,而是要将来自中国的设计融入在未来车型内,销往全球市场。

随着我国民生水平的发展和国力的提升,除了“中国制造”外,越来越到外国友人开始痴迷热爱于中国文化。而此次埃隆·马斯克在中国打造设计中心的决定,不仅仅或将会提升特斯拉未来车型的产品力,对于我国众多瑰丽绝美文化的输出也是个好机会。各位“身怀绝技”的设计师们,有自信的可以去联系特斯拉官方啦,小哥也很期待各位优秀作品。(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